[冰島]自駕租車GO GO !! Rentalcars租車分享(2019/7更新資訊)

9月底的旅行,約在年初訂好機票後就一起也訂了車子。

我們四個人,所以要找5人座以上的車行李才夠放

現在有很多的租車網站,但目前以台灣人來說最多人還是用Rentalcars.com租車

在這個網站租車我覺得是最簡單和方便的,同時也很容易能夠找到比較多的車子

價格比租租車便宜

這次去之前有參考別人的網誌與租車分享

最後我們選租thrifty的volvo xc90

後車箱可以塞4個29吋行李箱+3個手提行李包(可以裝3天份行李的那種大包包)+1個一般大小後背包

不過後車箱蠻高的,如果行李箱很重需要兩個人一起搬

通常甲地租乙地還的租車費用比較高,

以冰島來說建議還是機場租機場還最為方便

輸入租車資料後,即可搜尋各種車輛囉!!

在rentalcars租車有一個好處,就是有rentalcovers的完全保障制度可以選擇

算是第三方的保險公司

*更新資訊(2019/7)有網友回覆現在rentalcars的保單不是跟rentalcover保了,但換成哪家不知道,所以最近常有無法收到rentalcover保單的訊息產生,建議在rentalcars下單前先再次確認是否下定完全保障的話是跟rentalcover下單,否則還是另外去rentalcover的網站保會比較保險,不會有收不到保單信件的問題產生,提供給大家參考。

基本上在rentalcars租完車後再加保rentalcovers的保險就可以不用再保車行的保險

但如果車行當下非常要求一定要加保車行自己的保險的話….

就乖乖加保吧!!(最近聽到很多車行,像procar,如果不加保就在最後還車時刁難…

另外,強烈建議在冰島一定要租4×4(四輪驅動)的車子!!

因為冰島雖然路很直,但路況有時候很差,像是去看犀牛石的時候,都是碎石子路,真的很難開!

不過在rentalcars的完全保障制度是沒有保4×4的車子的!!!!!!!!!!!!!!!!

我當時下訂的時候,群組的人都說要再多加保4×4,不過我在rentalcars怎麼找都找不到哪裡可以加保

而且照理說我收到rentalcars的訂單應該還會收到rentalcover的保單

結果我怎麼找都找不到那封信件

最後我先打給rentalcars詢問說要怎麼改保單

然後他們才跟我說要聯繫rentalcover才對

於是我又在rentalcover上跟客服英文messerger

覺得一整個腎上腺素激發

溝通完全無問題,10分鐘就收到了保單,然後再進到rentalcover的網頁進去加保4×4

聽說現在因為台灣人出事率太高,所以台灣無法直接在rentalcover保險,一定要透過rentalcars才能保喔!!

冰島機場出來的最左手邊有幾家車行,如果你是訂Hertz、AVIS、Europcar、Budget這幾家的車子,那麼在機場左手邊就能夠處理車子事宜

如果像我們是租thrifty或是其他家車行,請走出機場走有遮雨棚的地方,就會看到搭乘車行接駁車的站牌可以等接駁車

用走的也可以到啦~~但還是有一段距離,就看各人選擇囉~

在辦租車的過程中就看到很明顯的彩虹~~

我們抵達車行的時間已經下午4點了

不過前面還有好幾組人,一組的處理時間大概都要半小時以上

等我們租好車都已經6點多他們似乎要下班了….

在旁邊等的時候牆上都有冰島開車注意事項可以看

還有熱飲可以喝

因為聽過太多還車被刁難事件,我們還是有把車子整個錄一遍

然後比較明顯的刮痕有拍照

不過天氣突然變很冷,又飄雨,凍到只想趕快上車

一旁還有一個先生非常非常非常仔細的驗他的車

大概驗了至少半小時以上覺得厲害

volvo xc90位置很大,很多高科技的設計是我們在台灣沒看過的

暖屁屁功能也超好用的!!!!

雖然xc90租起來比較貴,但有台好開的車比較安全啊!!!

好險這次的旅程沒有遇到爆胎還是被石頭砸到的事情

還車時thrifty的員工也只有出來看一圈,然後開啟引擎看有沒有問題,就說我們可以走了

非常阿撒立!!

推薦大家去冰島可以選擇thrifty的車子租唷~~~~

[冰島]自駕租車GO GO !! Rentalcars租車分享(2019/7更新資訊) 有 “ 11 則迴響 ”

  1. 你好,感謝妳的分享,我想知道因為我在rentalcars上租車,一樣買了rentalcover的保單,我的租車車行跟妳一樣是thrifty,我想知道到時還要再跟車行買保險嗎?

    1. 基本上是不用,我也沒有再買thrifty的保險,但記得要去rentalcover那裏把保單改成是四驅車的保單就可以了。

  2. 你好,你是怎麼詢問rentalcover要保單的呀?因為我問rentalcover結果他叫我問rentalcars,我問了兩邊都沒要到我的保單

    1. 我當時一開始是先問rentalcars,但rentalcars的客服說這不關他們的事,要我問rentalcover,後來我就去rentalcover的網站直接message給線上客服,跟他說我有在rentalcars加訂rentalcover,但沒有收到rentalcover的確認信件,能不能請他幫忙查一下再寄給我一次確認信,並把rentalcars的訂單號碼給他,他就很快的再寄給我一次了,你可以試試看。

      1. 我最近有看到像你一樣沒有收到rentalcover的保單案例,但他是因為不是在台灣投保所以承保單位將他的保單轉給他方,看起來似乎會跟你是不是在所在地投保有關,給你當作參考!

  3. 您好, 謝謝分享喔 !!
    我們這個月要出發去冰島也是在thrifty租volvo xc90,想請教幾個問題 :
    1. 他的導航應該是內建的對嗎?
    2. 有藍芽連線功能嗎?
    3. 應該沒有行車紀錄器,是嗎 ?

    最後,有沒有甚麼值得分享或提點的呢?

    謝謝喔~!

    1. 1. 有內建導航,但我們還是用Google Map比較多
      2. 有藍芽連線功能,可以在車上放自己的音樂
      3. 沒有行車紀錄器唷~~
      4. 這個月的話就小心暴風雪,小心駕駛

      祝你旅途愉快,極光看飽飽 🙂

  4. 想請問幾個問題 我也是在Rentalcars上面訂車(一樣有買完全保障制度) 訂完之後收到email說訂車成功 但同樣沒收到Rentalcover的保單 我問Rentalcover得到的回應也是不關他們的事 叫我問Rentalcars(還沒打去問)

    我在Rentalcars的訂單上面看到保險涵蓋範圍是CDW、TPL、TP 這樣是不是代表其他的保險(SCDW、GP、SADW、TI等等)都沒有包含??

    另外 我有完全保障制度了 但是沒收到保單 如果不加保4×4 我是否就會是沒保單的情況?!

    1. 1. Rentalcover保單沒收到,問Rentalcars應該也收不到,要不然就換另一種說法請Rentalcover重寄保單資料給你。
      2.完全保障制度你上面的都有包含喔,只有不包含 4X4的SAAP。
      3.不加保4X4還是有保單喔,只是砂石險就不包含在裡面了。

    2. 如果真的最後要不到保單的話,還有一個方法就是退掉Rentalcars的完全保障制度,到Rentalcover重新訂保險,就不用擔心上述問題了。
      而且聽說Rentalcover訂會比在Rentalcars上訂便宜一點。給你參考 :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