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京都烏丸五条京王普雷利亞飯店|飯店大又舒適西式早餐好吃

入住時間:2019/9/28-29
飯店名稱:京都烏丸五条京王普雷利亞飯店keio prelia hotel kyoto karasuma gojo
飯店地址: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松原下る五条烏丸町396
電話: 075-352-5111

這次的旅程有帶長輩,所以在飯店的選擇上就更重視
1.交通方便
2.飯店是否有大澡堂
3.房間坪數不能太小

因此在訂房網看了一輪之後選擇了普雷利亞飯店,雖然它離商店街有段距離,但交通方便,隔壁就有全家便利商店,周圍搭乘公車或地鐵也不遠,房間算大,還有精緻的早餐和澡堂,而且2018年才剛開,很新,於是就選擇了這家。

從機場抵達京都之後先去2樓綜合案內所買了京都巴士一日券後,往公車的方向走,公車站牌搭乘的地方要出車站,車站對面就是搭乘各路公車的地方。這家飯店搭乘地鐵到烏丸五条也可以到達,不過地鐵出來後還要走大約5分鐘的路程,最近的是搭公車。

通過公車站牌後找到A1的位置搭乘「5」號公車,離飯店最近的一站是「烏丸松原」,下車之後只要走2分鐘即可到達飯店。

耶~~~~搭了飛機,轉了電車,最後又搭了公車總算抵達飯店了~

櫃台很大,服務的人很多,所以check in的時間很快。

櫃台兩旁有設計座椅和提供旅遊手冊與地圖,供旅人拿取。

check in 完之後直接要去房間放行李啦~~~~電梯有3個,所以不用等很久。

這兩晚入住的房間為429,不好意思打擾啦~

這次是在agoda上訂的,房型是twin room 21平方公尺的大小。

一打開房門有驚呼很舒適,而且蠻大的。

這次訂的是給兩張單人床,床的硬度適中,算是好睡的,不過枕頭比較軟,另一個靠墊的又太硬,後來還是再跟櫃台多要了一個枕頭。

床上有放睡衣,可以穿去澡堂,還有一個環保袋,我覺得很用心。

窗簾有兩層,一層不透光,一層透光,如果喜歡陽光灑進來的人,可以只放透光窗簾,我覺得這也是不錯的地方。

從床看出去的視角,可以看到走道很寬敞。

把29吋行李箱塞進桌內後,也還剩很多走道空間,不擔心卡腳。

出門前還有全身鏡,對女生來說全身鏡真的很必要啊!!!!!!

廁所方便簡單,不算到太小,重點是洗臉台和洗澡的蓮蓬頭是分開的,我覺得這個很重要!!

附贈的沐浴用品是小罐的,比較衛生一點。

吹風機是panasonic的,不過我不知道型號XD但蠻好吹的就是了。

下面的櫃子有冰箱、熱水壺、杯子和茶包,基本配備都有。

進門旁邊除了可以掛衣服之外,櫃子裡也有保險箱,萬一有什麼需要上鎖的可以放。

房間整體而言很舒服,也沒有什麼怪味,打開行李後的空間也蠻大的,很棒!

再來要介紹一下早餐,這邊的早餐算是西式早餐,一份要價不便宜,但因為有長輩還是要選擇早餐的方案。

早餐的環境很大也很舒服,餐點選擇的種類也很多樣。

早餐有義大利麵~~

也有燉蔬菜雞肉可以吃,這個很好吃,我連兩天都有吃~~燉雞肉旁邊是咖哩醬,也有提供白飯,比起岡山的白飯,京都的真的有比較好吃~~

中間有麵包區~

還有Pizza區~~~一早吃Pizza沒看過吧~~看一旁都被夾光了就知道很搶手,餅皮是薄片類型的,吃起來負擔不會很重。

另一邊有這個kayu soup,雖然中文是寫粥,但口感不是,有米的香味但又不像米漿,稍微一點鹹鹹的,個人覺得蠻好喝的。

旁邊有些東西可以加~

一邊是果汁、水果、優格和甜點區

還有生菜區~~不過我是個不吃生菜的人,所以基本上這區我都跳過XD

早餐飲料區~~

對面有一區咖啡區,而且還有提供外帶杯可以帶走,覺得很棒XD

最後這是我當天的早餐~~~

隔天的早餐種類也一樣,所以第二天的新鮮感就沒那麼大,不過也一定要來個兩片Pizza當一天的開始,覺得一早吃Pizza感覺也蠻不錯的😂

以上就是這次入住京都京王普雷利亞飯店的感想,我覺得這間飯店真的很適合帶長輩入住。

因為訂了比較好的房型+早餐又是假日,所以雙人房一晚大約4千元,單人房一晚3千元,不過價格比起四条那裡還是更平價一點,算是CP值蠻高的飯店。如果訂平日的話,價格會更低,只是如果要走去錦天滿宮的話,需要走15~20分鐘,提供給大家一個參考選項囉😊

下一篇會介紹不小心經過就跟著排隊沒想到吃到米其林級的豬一拉麵,吃起來的口感真的跟一蘭拉麵差超多~~~下篇見,See ya!

[日本京都]京都烏丸五条京王普雷利亞飯店|飯店大又舒適西式早餐好吃 有 “ 6 則迴響 ”

  1. 您好:請問您是否有該飯店的e-mail或書面聯繫方式?因為11月底要入住,想在網路訂購商品,所以需要在訂購前聯繫飯店(雖然官網有載明可以代收,但我擔心商品可能在check in日前寄達),試了數次透過飯店官網聯絡(https://www.keioprelia.co.jp/kyoto/en/inquiry/),所有必填欄位和隱私政策都勾選了,卻始終無法順利傳送,搞不清楚是哪裡出了問題。如果您有飯店的聯絡方式再麻煩提供給我,謝謝您!

      1. 有的,日文官網也聯繫過了,真的不知哪裡有問題,始終無法成功發送,謝謝您花時間幫我找資訊及建議!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