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渣男Taiwan Bistro信義一渣|台式滷味與調酒的仙履奇緣

新竹人難得出關上台北與友人見面,友人便問我是否有想要吃什麼,我告知她「只要有酒就可以了」,當媽之後就是很需要酒精阿(長嘆),二話不說友人立馬找到這間「渣男」,坐上uber,司機還說原來信義區也有喔,查了一下資料發現分店開五家了啊!到底這間「渣男」有什麼特別的呢~讓我們看下去吧~

到訪日期:2020/08/08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315弄12號
營業時間:17:30-01:30
電話: 02 2720 9820
線上訂位:https://inline.app/booking/-LaPGv120tJCLRpBuCWx%3Ainline-live-2a466
*支援foodpanda、ubereat

由於見面地點是在東區,朋友訂了信義一渣的店,隱身在小巷弄的住宅區裡,招牌也很小不是很好找。

門面不算小,但是還是在門口猶豫了一下,想說到底是有門的這個是正門,還是另外一邊才是🤣門兩旁對聯寫的超好!我愛!喝起來喝起來~~哈哈哈哈哈哈

這間店老實說蠻小的,一進門就是搖滾區吧檯,我個人還蠻喜歡坐吧檯的,常常跟bartender聊一聊就會又多了幾杯可以喝🤣旁邊有幾桌也可以坐。

我們約了個還算早的時間,所以裡面還很空曠沒什麼人,就直接坐在吧檯了。

這間店很特別的地方是賣滷味!!!然後有各種酒可以選擇。可以選擇台到底配啤酒,也有日本酒和調酒可以選。

衛生紙很可愛,有他們的logo。

可以拿來拍照用(?)

讓我們來看看菜單~
痾,主菜的部分被衛生紙擋住了……看來太久沒喝過度興奮到拍照都沒拍好🤣
涼拌菜、滷味的價格都不算貴,一份60 元,其他的部分是120元,份量也不是很小盤的那種,我覺得很可以,想吃什麼就直接畫,完全沒有看價格🤣

先來個我個人超愛的涼拌小黃瓜,清脆入味,小小辣椒點綴微微辣。

再來就上了一整桌哈哈哈哈哈哈哈三個人最後飽到一個不行。上面有豬血糕、櫻桃鴨、百頁豆腐、甜不辣、花干(後來還有麻辣豆腐鴨血沒拍到)
豬血糕烤到外表脆脆的,配著花生粉,非常的台式,是個有口感的豬血糕。
櫻桃鴨調味的很適合下酒(點鴨純粹是我愛吃鴨)。
其他比較常見的滷味們,調味蠻重的,但都很~好~吃~
另外,麻辣豆腐鴨血料很多!鴨血吃起來Q彈飽滿多汁,不會粉粉死死的感覺,豆腐被麻辣湯汁包覆著,咬下一口嘴裡都有滿滿的湯汁,很棒給過!

再來我們看酒~~

上面這兩杯都是調酒
左邊的是-渣男烏梅醉$280
底是琴酒,再加上烏梅湯、桂花蜜、氣泡水,上面有洛神花,酸酸甜甜很適合女生喝。

右邊的是-這個我可以$280
是阿薩姆紅茶+Vodka,還有檸檬汁、糖水與氣泡水,茶味蠻香濃的,不常喝酒的人(友人)說他可以接受,我個人覺得很香很清爽。

再來,我根本瘋了點了一整組Shot🤣🤣🤣

每一杯看起來都很特別很吸引人喝喝看,乾脆6杯全上,反正我們有3個人🤣(但其他2人都不常喝,然後他們看著我狂點酒,這樣好嗎🤣)

從左至右來介紹:
[不要不要]這杯很烈,點這杯服務生會來點火,建議最後喝,因為酒精濃度超高,喝下去真的會讓人不要不要。上面是檸檬片包糖和咖啡粉,下面是Tequila。我個人點shot最常點的就是Tequila,但包著咖啡粉我真的不行,不喝咖啡的我這樣配下去產生的苦味我有點無法承受。

[軟糖]波本威士忌+百香果泥,這杯蠻好入口甜甜的,不會有奇怪的味道湧出🤣

[妹仔]先吃冰梅蜜餞再喝酒,底下是法國蜜李酒+檸檬汁+柑橘伏特加,用梅子蜜餞的甜壓過下面的酒味,還不錯還不錯。

[愛的喇吉]基底是蘭姆酒shot,再加上金桔蜜與檸檬汁,最後含上一口蜜,這杯酒味有點重,個人覺得還好。

[紅衣小女孩]茶酒基底喝起來很香,但上面羊羹我不愛直接略過。

[大奶微微]這超酷!小珍珠真的很~可愛!下面是鐵觀音+鮮奶+Vodka,還註明要一口喝完。但我喝了一口差點陣亡,酒味還是蠻明顯的啦,雖然Shot就是要一口乾,但這杯我覺得還是分兩口喝比較剛好🤣

好的,以上就是對於渣男(到底哪個渣男?)的心得。

如果跟朋友小酌聊天會是間很棒的店,而且我覺得小吃的價格真的不高,酒也蠻多元化的,可愛可愛的小店2021年推薦給大家❤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